Friday, April 11, 2008

无聊是福~~~~~~~

啊!!!

@#$%^&*

流鼻涕了!!!shit damn it!grrrrrrrr....

浪费了好多的tissue paper..

昨天才看我前夫王力宏的环保宣传,

今天就浪费那么多tissue..真不好意思~

流鼻涕啦!变阿呆了~

Img224092840

鼻涕~~~~~~

没错!!今天心情好多了!

为什么为什么呢~

因为!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酱咯,所以就酱酱酱啦。。

本来酱酱酱的,后来就酱酱酱了咯~

aneh啦~~~

哈哈。。没啦!过去的home sick到现在还会有的,

可是,既然都来到这边了,

还是开心地度过每一天吧!

决定好了,我就不反悔。。

因为反悔了再后悔,就等于遗憾。。

我可不要在我生命中留下遗憾。。

所以,决定了就[冲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管它去死~~!!!!!

很想喊neh~

可惜这里没有海给我喊~

以前在槟城,不开心的时候就是跑去paradise然后。。

[啊!!!!!!!!!!!!@#$%^&*(!!!!!!!!!!!!!!!!!!!!!!!!!!!!!!!!!!!!!!!!!!!!!!!!!!!!!!!!!!!!!!]

很想吃麦当当~~~~~~~~~~

对了,我不小心瘦了一公斤啊~开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我来这边的情绪表~

qing xu

OMG,我好无聊~~~

无聊是福~~~

哇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