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To:老爸,老妈。。

3月18日,

我老爸今天从KK回来了,

他一回来,

我脑里就开始想[嗯,今晚要溜去哪里呢~~]

反而他不在的时候,我每晚都很早回家了。。

贱咧~

[爸。]

[嗯。]

这是我们俩打招呼的方式,叫做一字功!

就只说一个字,没多说了。。

为什么呢?我不知道~

老爸很严肃,不爱说话,

有什么心事都往心里闷。。

久而久之,不笑了。

很多人都很怕我老爸,包括我在内。

小时候,我特爱赖床,

觉得把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挖醒是罪大恶极!

所以妈妈叫我起床的时候也很郁闷,不管叫几声,

我都可以安然无恙地继续睡。。

可是如果是爸爸。。我老爸只需要用大一点点的声量[Ah GIRL!!!立刻!马上!起来!!]

我的天,如果你这个时候还敢赖床,我说你厉害~

虽然如此~

老爸,还是有很可爱的一面~

还记得有一次的旅行,我在玩自拍~

看见老爸闷着没事做,我就走过去说[爸,扮可爱~]

没想到爸也那么配合,炸倒~

不过照片出来后,才发现,老爸的扮可爱。。明明就是拽到屎!!

Tropical Adventure 1119

很没有形象的一张~

老爸爱爬山,

爱到~~~~

可是妈妈好像对他这个嗜好有些误解,无奈~

我爸呢,表演欲特强!

有什么宴会他就一定上台表演。。

这点倒没有遗传到我和哥哥身上~

今天,桌上放着巧克力,

好奇一看,yer!!!!是beryl's durian fillings 的巧克力力!!

[榴莲巧克力,这是什么组合!恶心!谁才吃这种东西啊!]我心想。。

突然。。

[Ah girl啊,我买巧克力给你啊,在桌上!]我爸的声音从厨房传来了。。

[啊?难道。。。。]

我爸走来了,[nah,还有tiramisu的,最好吃就是这个durian的了!你一定要吃啊,很好吃!!!]

天啊。。

你是我爸,怎么不知道我的口味呢。。

不过,我还是笑着说[thank you..]

如果是别人送的,我早就丢垃圾桶去了!

可是。。因为是你送的,所以,我还是会把它吃完的。。=]

可能你会不太喜欢我,因为我时常顶撞你,

我不像哥哥,那么听话。。

尤其是最近,我一直在叛逆,

一直往外跑,不留在家。。不陪你们。。

我时常抱怨,

[因为这个家一点都不温暖!]

[因为你们每天丢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守着这个空房子!]

[因为我不喜欢看你们两个冷战。。]

我倔强,而且都把话说得那么难听。。对不起!

你们多么尽力地维持这头家,我不可能不知道的。。

我去北京后,你们俩。。会好好照顾自己吗??

你们,不要冷战了好吗?

不要了。。

我玩够了,我不贪玩了,不到处乱跑了。。

我会争气,我会乖。。

对我而言,拥有这个家庭,不惜福的话,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祈求一切安好。。

 

 

 

 

 

1 comment:

Sasa said...

Appreciate..!
Never wait till its too late..I've had my lessons, I know.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