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塔罗的预言

心血来潮,约了凤舞看戏去了,

又心血来潮,两人选择看了[one missed call]

这是我第一次看18PL的戏,

我18岁了!!!

虽然生日还没到,

但论年份来说,我是18岁了。

后来发现,戏院里只有4个人,我和舞,还有一对情侣。。

= =无端端又成了灯泡,闷~

进入广告。。突然。。

[喂喂!!!kiss 了kiss了!!]-----凤舞~~

[哈???真的吗?]---我

[真的啦!你看你看。。拿popcorn遮住,不要被发现]

哇塞,还真好看~~~

这RM7太值得了。。还有现场的kissing show任我们看。。

 

中午。。。。

和她去算塔罗牌~

超准。。。

有点怕。。。

之所以觉得准,是因为她竟然可以看牌,看生日就知道我爸妈怎么了。。

而且,很准。

害我哭了。。我听到我爸妈的问题我就Crying

还有就是,我不能接受塔罗可以那么准,有点恐怖。。

家庭方面,她说在我去中国后爸爸会很寂寞,

妈妈。。很固执~但要我多和妈妈沟通~

不过,爸妈不会离婚。 

至于哥哥,她说,[很好,没问题,你哥很善良,很会随机应变哦!]

我笑了。^^

学业方面,她说,[嗯,是很好的选择,你去到那边会有很不错的成绩。。而且朋友会很多,你在那边会过得很开心!]

那么,爱情方面呢。。?

我记得,抽到了一张the devil..

错愕。。

[你们的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时间会解释一切,你去那边会遇到更好的,而且在这个三个月内就会遇到。。]

我心想,[不可能,我爸不让我和中国人交往。。而且,我知道我没那么快变心!]

塔罗的预言,你信不信呢?

 

 

1 comment:

x_Fire_x said...

jie..ur dad oso vr funny huh..XD..u tell ur dad la..china ppl kenot..den ma penang PEOPLE lur...kaka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