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不嫁中国人?

嫁,或不嫁?

是不可以嫁!

哈,这是老爸对我下的约法三章。

1.不和中国拍拖

2.不嫁中国

3.不准留在中国不回来

 

一阵错愕,[喂,我是去读书的好不好?你们不要想歪!]

Angry[我不是和你开玩笑,我不喜欢中国人当我女婿。]

@$%^&*()$%@#$%

[哪里有这样的。。中国人还不是一样是人。。]

[总之让我find out你就不用想我会供你读书!]

...............................

[那么新加坡人,韩国人,日本人呢?]

[不要不要不要,读书不要拍拖。]

...............................

[那好啊,等着回来当老姑婆。。]

我爸放下报纸,瞪着我。。还没开始说什么,我就。。

跑!!!!!

现在想着想着。。天啊,我老爸是哪一个朝代来的啊。。

怎么那么想不开~

不过。。。。

想起来了,当老姑婆。。。。。。。

没关系啊!好像有人答应要收养我这个老姑婆了咧??Eye-rolling

呵呵,陈二姐,别耍赖~ xp

 

 

 

2 comments:

eTHaNe said...

hehehehehe~
好可爱!

Farah said...

go china nt pathor to a china man seems like veyr hard lo...
my fren ar..oni go study in australia oni...
3 sister..2 sister de boyfren ored is china ppl liao...one ored is wei4 lai2 nv3 xu4...
kakaz..ur jie jie here hor...also mau cari china man le..kakaz..but muslim de china man...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