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出发前的心情写照~

嗯,要飞了。。

准备好了吗?好了,。。。。。。。。

今天,让我知道原来出国留学也可以收红包~

哈哈。。姑姑们包了个大红包给我,谢谢你们~

接下来,陆陆续续受到朋友们的祝福。。

感动~

还收到了礼物,信。。

DSC01081

香蕉猴子是嘉雯嘉欣送的[怪礼~]

圣诞树相框是馨蕊的心意~

小小的黑色盒子装满了杰岚衷心的祝福与心思。。

而旁边装有pink色纸的plastic是凤舞给我的[SECRET]

里面交待要到了北京才可以看,

所以。。。不好意思拉~我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呵呵!

 

然后呢。。终于整理好了!

哒朗~~~~~~

我的行李!

DSC01088

没忘了带我的熊熊~还有从小抱到大的枕头~~

还有一些丁丁当当什么的。。

 

DSC01087

整理房间的当儿,发现了这串不知从哪里生出来的钥匙~

很明显,是属于PCGHS学生的,钥匙的KEY CHAIN是PCGHS SJAM 3rd anniversary的~

是谁的呢?

看到部落格麻烦认领一下啊。。

二姐,该不会是你的吧?xD

好!终于要出发了,

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抱抱一下~~Right hug

勿忘我啊!!!

T.T

 

 

3 comments:

Sasa said...

You didnt even reply..And we didnt even meet again.
 
Do take care of yourself! I might not be as important as your schoolmates and classmates,But u've played an important role in my life the past few years.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dear. Be strong, be calm, a new day has just begun.

BlueGurlzxX said...

all the best to you ya.

x_Fire_x said...

jie..we will miss u..all da best! and plz take care of urself..we wont 4gt u..n cheer up..b hapi!!!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