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部落格被冷落了


射手座的喜新厌旧果然不是盖得
但似乎不止是射手座,
而是大部分人都舍弃部落格,转移注意力到微博和facebook上了
今天想起自己没把事情记在部落格上 让自己老年の时候阅读
确实是个遗憾
有时候看回自己写的零零落落 就觉得自己当初真是一头猪 哈哈
今天6月6日,端午节,距离回家还有一个月 呵呵
我什么时候能改掉倒数回家的坏习惯?
最近喜欢房间乱乱的感觉 桌上放着一堆书啊 碟啊 吃的 用的
看着乱乱的书桌就觉得想用功一下~
但大结局却是赖在电脑荧幕前瞎忙
从我去看中医的上个星期二开始,五道口就好像我第二个家哦
去到想吐了 又sipek远 今天就去了两次 我真是疯了 ==
带着游泳装备到处奔波 都是网络上放的假消息惹的祸 ╭(╯^╰)╮
4个女人在五道口不停发呆
宣宁还去电了一个auntie发型 我都说了今天我们运气不好
叫她不要乱乱去剪头发
哈哈 不听美女言 吃亏在眼前loh!
反正最后我们成功去骑车!骑去国家大剧院,天安门和前门
拍了几张要放上facebook hao lian的照片后 就回来了~
良田也在此行失去了他的命根子,节哀~~HAHA!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等了四個月,終于有新作品了~

還是一樣好笑咯,

很喜歡你的文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