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爱满满

今天突然想起部落格,
哈。。在微博盛行的此刻部落格就像friendster一样过气了
十一假期我潜逃回国享受和家人以及小狗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确实太美好了
才发现如果我没和朋友们出去喝茶聊天打屁的话 我是拥有很多时间的 呵呵
现在躺在床上,和我同房的是最亲爱的爸妈和宝贝milky和球球!
此刻的我幸福100分!
住在吉隆坡虽然不是我的家乡
但和最爱的家人在一起 哪里都可以是家啦!
你们看看臭milky睡在我哪儿 哈哈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