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Yuki再见。。


通常应该报喜不报忧,
但是我们家Yuki在前天2月20日去世了。。
大清早kakak就一直敲我房间门 说yuki不动了
被吓醒的我马上奔下去看她
Yuki不再呼吸了 动也不动 眼睛遥望远方离开了
我不知道这是安详离开吗
但是当下我真的傻了
打给哥哥 阿姨通知她们
小姨之后哭着跑来我们家看yuki
我们都以为她会康复的。。
下午等我家大肥回来后我们就去安葬yuki
在甘密山的大伯公那里 风景好过富贵山庄。。
朋友们都很舍不得,都来送yuki最后一程。。
Yuki你知道我们多爱你吗。。
Yuki那时候是我 哥哥和小姨一起去tambun把你买回家
现在又是我 哥哥和小姨送你走。。。。
不写了 难过到 @#$%^&*
想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犬死不能復生。抱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