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胃炎の初体验!

上个星期三呢,

续我的手臂和左手食指酸痛后呢,

我这个一向来很少生病的铁金刚,

竟然得了胃炎!!

星期三的时候只是觉得想吐,那时候以为自己太饿了。。

晚上腹泻。。之后我还当做若无其事继续上网。。

但就是一直觉得想吐。。

但我从小连打嗝都不会,要我吐是很难的咯!

最后撑到星期四了,去了医院。。但不是看胃!!哈哈。。是去看手的

结果挂了推拿科,医生说没大碍,还可以练,但要搽药。。

好吧,之后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睡到晚餐时间,起来吃了粥,还吃蛋挞【龙年给的,哈哈】

吃了之后。。OHNO,超反胃的 又想吐了

结果去厕所尝试吐出来 抠喉也没用 还是吐不出

结果我觉得我的生命真的快画上句号的时候 就跑到医院挂急诊

一天跑2家医院 我真的犯贱咯

宣武医院真的很恶心。。超多人的 全部看起来一副快病死的样子 去了那边更想吐。。

结果验了血 验了尿

医生就说是胃炎了 。。应该是因为天气冷和消化不良

唉 真搞不懂每次在槟城就那么生龙活虎 来到北京就一大堆毛病

生病的时候 真的很希望妈妈在身边的~~ 呜呜~~

打电话回去和我爸说 换来一堆的碎碎念和担心。。

我哥也一直msn问 【肥婆 好点了没】

最够力的是我妈。。

她在我生病2天后从沙巴回来,我爸才告诉她我生病了

结果她很急很急地要找我 恰好我的手机没带在身边

她就打给我哥 还要了宿舍电话 反正宿舍认识我哥的又刚好在上网的都知道我妈要找我啦

最后终于接到电话了,

我妈 【hello,Girl ah,你ok吗?!】

【ok 啊,做莫咧?】

【你爸爸跟我说你得肺炎!!!】

【。。。。。。。。胃炎啦!!!什么肺炎!肺炎会死的咧!】

【就是啦,吓死我!!!!原来是胃炎hor。。嗯嗯,酱啊。。ok啦,take care哈,Bye Bye~】

Walao,诅咒我咩~~哈哈哈

这2个老人沟通有问题了,ohno~

不过现在的我已经康复啦 生龙活虎啦!

可以打死几只老虎 可以吃下几只大象那种

不过是少量多餐啦 要不然很辛苦

也多亏了胃炎,我瘦了1kg,感恩啊~~~~~~~~~~~~~~

也谢谢生病期间,照顾和关心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