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宠物人生~

 

宠物在我的生命中好像从来没有缺席过,哈哈

其实我只是喜欢小狗,而且是一只小狗!不是一堆哦!

但我哥可能前世是开动物园的还是怎样,

反正他从小学的时候 就不时不时带一些奇奇怪怪的宠物回来

重点是,我爸超级讨厌宠物的!!!!我爸不容许一切生物在我们家出现,除了人类

所以。。结论是,我爸很爱我们啦 哈哈 因为我们兄妹俩真的养过很多有的没的

先是鱼。。金鱼啦 打架鱼啦 神仙鱼啦 finding nemo上映的那阵子还养咸水鱼!!哈哈哈

然后乌龟。。虾啦 等这些不重要的海鲜

狗狗更不用说咯!到现在还有!

养过仓鼠,从2只养到。。一直繁殖,最高纪录40多只 宠物店老板时常找我们买 呵呵~

仓鼠的结局是我爸最后疯了 逼我们把仓鼠放生 放到深山野岭 = =

养过兔子~~~也是从1只。。2只。。养到20多只

养过青蛙 家里后面的池塘抓的蝌蚪 长大了~

养过松鼠 我哥骗走了我的RM50!!

养过飞天鼠 sugar glider,算是松鼠的一类吧?挺可爱的~

0819_144340

就是他~

养过刺猬!!哈哈 这是我觉得最莫名其妙的 根本不能联系感情的宠物!= =

0219_172758

养过鸟咯。。最后都飞走了~

之前我外公还凑热闹 在我们家养鸡和鸭 疯了

重点是最后他竟然把它们煮给我们吃!!啊啊啊!!疯掉~

对了~还养过鹌鹑 最后被我的小狗杀死了 = =

以前真的什么都要养 哈哈!

还记得我哥还带我去家里外面那棵吉桔树抓毛毛虫来养,

结果毛毛虫真的变蝴蝶咧!!超酷的~

回向给全部被我们养死的宠物:南无阿弥陀佛~~~

不好意思啊 年少无知嘛 才会把你们养死的 = =

还记得第一只小狗是在我5岁的时候,

爸爸的朋友送我们两只狐狸犬,Lucky & Whiky

Picture x7

This Is Lucky~

但不久之后 它们俩都失踪了 哈哈

2年级的时候,我很想养狗狗,那时候向我爸求了很久很久,

他说 【如果你考班上前3名,我就买给你】

其实那时候我并没有为此而努力,因为我知道就算我考不到前3名,我爸还是会买给我!哈哈

但我还是拿到第三名啦 是我自己也没预料的

结果我爸就买了一只Miniature Pincture给我,我们叫她Happy~

是我爸取的名字哦!!

Picture x12

这是米虫和healthy拍的~Happy的照片电脑里没有 但就是这个样子的~

那时候养宠物没知识,Happy基本上没有什么是没吃过的!

除了狗饼,她也会吃饼干,蛋糕,面包,饭,榴莲,木瓜等等等等

所以很快的,happy也变超超超超超超*无止尽的超* 重~!!!!!!

从我8岁养到13岁,Happy每天都和我一起的~

13岁那一年,Happy因为自己的贪吃,而害死了自己

反正它被毒死了啦 她时常跑出去玩的 然后每次乱吃我们都会阻止她

结果那一次凌晨 她跑出去吃后面马来人丢出来的饭后 就死了 = =

还死在我怀里的咧。。。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失去一个你很爱的生物是多么难受!!

后来就是Happy的儿子,Healthy遇到车祸死掉~

14岁的时候我们搬家了,

我和柔谨【以前的邻居兼同学兼好朋友】就再也没去家里的后山去拜Happy了

以前我们每个星期都会定期去拜Happy,

还烧香啦 烧银纸啦 拿狗饼去拜啦。。现在想回去,觉得我们真的疯了

可能不小心招鬼回家都不知道 哈哈 竟然到深山乱拜 = =

反正到现在,每次经过那里 我还是会想起happy。。。

搬家后,我就决定要养一只黄金猎犬,

可是那时候我爸不是很同意,因为happy死的时候,

我和我哥哭到好像狗酱 真的很难过

我爸就说【我死的时候 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酱难过!】

哈哈哈 Happy死的时候 我心里真的说【我不要养狗了!!太难过了。。】

但是啊。。aiya,放屁啦我 还不是养~~

结果就买了YUKI~~~~~~~

dogs 068

YUKI到现在都活得很好哦~~虽然每次我都偏心Dolly,

但yuki在我心中永远还是地位很高的 毕竟她是家里的狗老大!

那时候我和我哥答应我爸【我们只要养一只而已啦~please please please~~】

结果16岁的某一天。。我哥带回来一只西施!Yoggy~~

DSC00362 

几可爱woh!结果就养了。。

两年后yoggy生宝宝,有了汉伟的joey~

后来妈妈的朋友把另一只西施jasper暂寄我们家,

Yuki也在2007年生了7个小黄金!~

有brownie waffles,johny valker,Brande Perkins,von dutch,von due,jyun jien和princess jan~

1_726835943l

最后全部都离开了 除了yuki 因为我爸要杀我们了

这时候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哥爱上博美犬,

在KL偷养Baby和Peepy 【超烂的名字】

后来Baby失踪了 Peepy给人了 = =

我哥就买了 DOLLY~~~~~~~

这是我决定我哥做对的唯一一件事情而已 呵呵

Dolly之后,

来了Peanut..Magic..Haruko..Miao Mi..Yummy..Rozy..Teddy..Milky..Alvey..Gucci..

结果 他们到现在都还在我家!!他们的照片我就不upload了~大家都看过了~

也许很疯狂 但这些狗狗们真的给我们家带来很多欢乐~~痛苦也不少 xD

我爸一直很讨厌它们 但有时候我爸会偷偷和Dolly和yuki玩 被我偷看到~哈哈

我一直觉得很over。。但要我把它们其中一个送走,那我真的做不到

我感情一向来比较泛滥 = =

但我的爱不够伟大 我无法对他们每一个都像对Dolly一样。。

我的爱心不够分。。所以我还蛮难过的

至于我哥。。我希望他给狗狗的爱可以像他的身体一样庞大。。!

有人觉得我这样爱Dolly很变态,

但是。。你不懂!!!

唉 不需要你懂 我懂就好 哈哈 我真的懂~~

来到北京,没有宠物的日子 刚开始很难熬

生活可以没有情人 但不可以没有宠物啊~

可能我家也时常没什么人,每次一个人在家也只有dolly一直在身边

真希望dolly也在北京ho~~

有时候很孤单的时候,我真的需要抱一只宠物。。

所以啊 以后我老的时候 身边肯定要有一只狗

狗是人类永远的朋友! *一个伟人说的*

hmm,好像要有宠物在身边哦现在

突然想在北京养恐龙。。

pleo_photo1_original

PLEO!!!!!!!!!!

可爱吧~~会吃东西会大便的哦这只恐龙!!!!

但有点贵!哈哈!

会听话呢~但抱起来应该一点都不爽 = =

1 comment:

Yoong said...

哪只青色的恐龙,增经我也很想买!>"<可是要1200-1800我就顿时.....不想了~太贵了吧!!?不过我也没资格说,阿莫都可以买它两只了~还敢嫌贵=_="hahaha算是便宜了~我看过你爸跟D玩,拿吸管沾罗汉果水滴在她嘴巴给她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