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杯子

我的杯子啊

伴我一路在北京2年の杯子 哈

那时候刚来北京,我爸妈去了长城一趟,

走之前我爸问 【eh 你还缺什么东西就今天自己快点去买】

那时候想了想 就说【差不多了 就缺个杯子而已 改天去超市再买】

结果长城之旅结束了 他们回来宿舍找我一起吃饭

去到餐馆后 我妈突然兴致勃勃说 【诶诶 我们帮你买杯子了~~】

【哇 酱好?! 哪里? 我要看!】

结果。。。。。。。。。。。

IMG_1466

WTH~~~竟然是他们俩的合照做成的杯子

我爸说【我们怕你不会想我们 就做这个杯子给你无时无刻看到我们 】

呃。。。囧囧囧

那时候我觉得超级丢脸的 哈哈 每次拿去厨房洗后都想快点拿回房间 不要被人看到

不过现在 习惯了~~

但我也真不敢相信我用了这个杯子2年了

用心良苦的父母啊~~哈哈

我还真想念他们。。

IMG_1470

08年4月6日,今天刚好2年!

2年内。。除了专业,别的方面也学不少。。

接下来还要学更多更多的呢。。

出国留学最深的体会就是终于明白家里是多么温暖~

时光飞逝 ,

各位 世界末日要来了哦 好好珍惜吧~

1 comment:

eTHaNe said...

haha~ cute de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