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乐浪

乐浪比赛要到噜~

嘿嘿。。

莫名の一点也不紧张

也可能时机未到,

还没紧张而已。。

可能因为自己回来没怎么练,

一直狂玩,

心里现在很不踏实

快板总是跛脚跛脚地勉强跳过

想想。。。我干嘛要比赛折磨自己~

为了不让自己伤心,

我就告诉自己,我只是和自己比,

所以输了也不用气馁,

当还没有办法好好把曲子弹下来の时候,

就是应该好好想想该怎么偷吃,是吧~~

哈哈。。

剩下10天而已吧我猜,

这10天,

加油~

3 comments:

小伽 said...

哈哈哈,我来当第一个在你这篇blog留言的人!
因为...我一直都很默默地观察你 >"<|||
一知道你搬家就迫不及待的来探望你~
呵呵呵呵(变态ing)

乐浪加油拉哈!~
等你的好消息!^^

来一个“学成归来”的成绩呗~

xIyInG said...

小咖~哈哈哈~~
谢谢你的油啦~
希望有好消息吧
没想那么多
就尽力好了
你在槟城还是台湾?

小伽 said...

小姐...
瓦底槟城拉~
去台湾是明年的事情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