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我在北京遇到の猫~

刚刚去看了爵士乐音乐会~

嗯,蛮好听的~ 可是有点安眠作用。。我听了好想睡~

可是也没上次那个管弦乐的厉害。。

上次去看管弦乐音乐会の时候,我,得信和hiroko听得不小心睡着了一下~

是因为他们太pro啦。。奏得让我们太放心。。才睡的着~好事好事。。【哈哈,这是hiroko的解释,蛮有道理的~】

刚才的爵士乐音乐会,我们偶然发现了一个吹saxophone的帅哥~

有点ABC的样子~喜恩和逸珊也认为他很帅~

甚至我旁边那个从汶州来的四眼妹也觉得很好看~

这位四眼妹超搞笑的,她的名叫苏荷荷。。

呵呵呵呵。。她说【你可以叫我荷花。。】

噗。。我差点笑出来了。。

那我可以叫那些阿莲为【莲花】了~

哈哈。。okla,我知道我这样笑人家很cheap一下~

哈哈。。

DSC03304

是中国和芬兰的爵士乐乐队。。都很棒~

那个吹saxophone的就在钢琴旁边。。我知道我很欠揍。。

可是我用手机zoom来zoom去还不是一样看不到~

所以就。。放弃了!!

看了音乐会,

我和韦玲去吃串~~~

因为要去公园散步,所以就顺便带了TABBY去走走~

哈哈。。正式介绍一下,

住在我家隔壁的TABBY!!!!!!!!!!!!

DSC03317

TADA!!!!!可爱吧!

哈哈。。虽然我对猫没有像对狗那般热爱,

可是Tabby是我第一只近距离接触的猫,

也是让我对猫改观的猫啦~

其实宿舍是不可以养宠物的,

不过jiaying把tabby带回来时,

大家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然后。。。就养到现在了!

所以啊。。

我真想把Dolly养在宿舍里呢!!!

有她,我就不会孤单了~

因为想家的一大因素也是因为想念dolly他们。。

 

DSC03308

韦玲和Tabby~哈哈。。韦玲的眼睛超搞笑的吧~

韦玲,你穿那么红,是要给牛撞死是吗~~~

哈哈。。

 

DSC03311

我和Tabby,因为抱他,害我得把外套和牛仔裤又拿去洗了。。

有够sien的。。

今天公园超冷的。。

北京快要步入冬天了吧?

连Tabby也在发抖。。。

那天走去超市的路途中,

看到很多人在遛狗,

狗狗们都开始穿衣服了哦~~~

巨可爱!!!!

我家宝贝穿衣服一定也很可爱~~ *想念* Open-mouthed

猫猫,虽然是可爱的,

但还是没有狗狗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