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探望M仔去了~

耶耶耶~~~

那天探望我家M仔去了~

他现在在KL准备去比赛dog show~

暂住在汉伟和喜乐那边。。由他们照顾~

那天去看他。。

胖了很多,更可爱了。。

不过还是一样坏蛋。。

DSC08762

帅气的M仔~

这次下KL还顺便向美玉拿中阮和高音阮。。

再顺便shopping一下。。呵呵。。

这次的KL之旅经验蛮不一样的。。呵呵呵。。

我和米虫还跑去搭KTM..我的天。。

人多就算了。。而且都是没文化的人。。

一直挤来挤去。。大多都是那些马来人。。stupid..妈滴。。

不过蛮好玩的就是背着中阮,

搭LRT。。然后又从LRT站奔驰到巴士站~

要不然就赶不到巴士回来槟城了~

DSC02691

等着上巴士的蠢样~

DSC02692

我的美脚~~~~哈哈哈。。

DSC02697

路途中,有我最爱看的天空~

 DSC09478er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我和M仔的合照!!!

PS//在这里要补上来

千与千寻之MAGIC~~~~

DSC09215edit

谢谢汉伟和喜乐对弟弟的照顾N爱戴~~

感恩~~~~~~~~~~~~~~~~~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w gold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Rolex
rolex replica
replica rolex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unescape Gold
RuneScape Money
Watches Rolex
Rolex Watches
Watch Rolex
Rolex Watch
rs gold
gold
wow
wowgold
gold wow
cheap wow gold
buy wow gold
lotro gold
wow gold -12423508054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