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我只是想说

因为18年来看到的世界都一直那么地美丽,

那么,

我应该算是非常幸运了对吗?

因为在我18岁的时候,

我才真的体验到了那种笑不出,但却为了怕朋友担心而装出来的笑容。。

才体验到,在家人发生什么事的时候,我们却分隔两地,是多么地痛苦。。

这种稍微严重的小事,在我的世界里已经是OMG的事了。

我想说可以暂时逃避,

反正我在北京,他们在澳洲,

我什么也看不到,也帮不上,

问他们情况怎么样了,他们总说【你好好练琴,不要担心了】

然后发现,不管你在干嘛,真的不管在干嘛,都会想起,都会担心。

康仁最近都在煮饭给我们,

煮之前都问他妈妈要怎样煮啦,煮什么啦。。

所以吃饭的时候说起妈妈,

我也好想问我妈妈怎样煮。。煮什么。。

可是,现在她会回答我什么,我想都不敢想。

我很想陪在身边,

但却知道,我一定会忍不住眼泪。

不过,我没事,

你们不用担心。。

我只是需要适当的过渡期,

需要一些时间。。

所以,我不会崩溃。

从朋友那里听说有三姑告诉了六婆这件事,

也许看了我哥的部落格吧?

我不想再从六婆口中听到五姑告诉八婆。。

不过如果你想说了也就算了,

我不在乎了。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活在现实里。。

美丽的世界还是现实滴。。

 

 

 

1 comment:

Wayne Heng said...

不用担心...一切都会很好的!
也不用在意别人怎么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