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回北京前滴最后聚会~

啊~

又是迟来的部落格~paiseh~

在我回来北京的前一天,

大伙儿相约唱K去了~

whoooaaaa~~

还真感动呀!我们这伙人没聚在一起挺久的了!

每次不是少这个人,就是那个人不能来什么的。。

原来。。。

大家那么爱我哟~~~~

嘿嘿。。有代价的呢~

一直被米虫诅咒到~~~~~

米虫负责约大家去唱K,

对白如下。。

 

【Hello!喂,ah girl要回北京了,我们明天一起去唱K,要不要?】

【ermmmmm....唱k啊。。】

【去啦去啦~你知道有人预言北京13号地震咧,可能ah girl一到北京然后就地震死掉了,我们明天可能是见她最后一面了啦!】

【har....哈哈。。okok我去我去。。】

 

apa la...Confused

够力。。不过也好啦,大家都出席了~

那天真的很开心~~~

真希望大家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5年后。。

10年后。。

20年后。。

whoaaaa~~~~

然后看谁最长命~~~哇哈哈~

 

 

 

DSC02904回北京了~ 005

拍了100次也不能满意的合照~哈哈~

 

回北京了~ 007

Alyssa和我的眼睛~那天大家都爱上我的眼睛了呢~~~北京有很多类似的眼镜,超级便宜但是没有度数的呢~

 

回北京了~ 034

米虫和凯一!!

米虫变公的了。。

波霸tomboy..哎,没用了啦她~

 

 

回北京了~ 017

陈阿蕊  【变身前】

 

 ................................

......................

................

...........

.......

...

.......

.............

.................

.......................

...................................

 

变身后!!!

回北京了~ 016

还有更丑的,不过我很尊重她的啦~

所以放这个最美的了~~~

 

 

 

啊啊啊~那天和芬说起,才发现馨蕊有很多没形象的照片咧。。

一转眼,我和这个没形象的女人认识了5年了。。

哎,我真老了。。老了~

2 comments:

Gail said...

haha...eh....at 1st i tot wei hui is cheow ying leh...omg..she looks like her

XiYinG said...

来吧来吧~~~haha..the smiley look same only lar..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