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音乐会季节!

最近马来西亚也在放假

艺演的第三届春雷也结束了

我那时候当司仪是第一届 现在竟然第三届了

除了第一届之外,其他的我都没机会参与,都在北京

今年的超想看的!可惜没这个缘~!

看来我要一直到第七届春雷才有机会看了!

现在我们留学生也在忙着准备第二届中央音乐学院留学生音乐会!

虽然看我部落格的人95%的不能出席,4.99%的是参与演奏的演奏员,

0.01%的是。。鬼上身 = =

但我还是要宣传下啦!哈哈

锵锵锵锵!!

concert poster

不错看hor!韦玲弄的~~感恩 感恩~

6月15日 730pm 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支持支持!!

没办法来支持对吗?没关系,你有一个赎罪的机会!千载难逢,别错过!!

就是,

锵锵~~!!!!!

DSC02163

赖亚来古筝音乐会!!!!!!!!!!!!!

歹势啦 找不到他别的照片了 哈哈 就用这张顶下~

被我们逼着穿。。馨蕊的太阳眼镜吗?不记得了~~

阿来难得办独奏会啊!!!

各位乡亲父老 你还等虾米!!

哎 我也很想去看!!!我要任意门!!

在槟城的朋友们,

6月20日晚730pm 在槟州大会堂,

大家多多支持一下我这个可爱的古筝启蒙老师!!!

哈哈哈

谢谢谢谢~~~~

唉丫丫 我们搞艺术的只是想找口饭吃啊~~~~~还有想让大家更了解音乐啊~

大家支持啊~~详情请看Facebook喔!!!

睡觉去~Good De Bye~!

1 comment:

Wayne Heng said...

赖生还有抱狗的... 还有鬼脸的... 我都看过。你像簿里没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