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让人心动の小肥肥 ❤

这学期时常步行去长椿街吃饭,

有一次在走去的路上,遇到小肥肥~~

它真的很很很可爱!!又矮又肥又懒惰 而且看起来好笨!!

那时候见到它,是中午要去搭地铁吧,

那时太阳正猛,它就趴在地上 动也不动

就一直不肯走 哈哈 还摆出一副和dolly一样的那种懒惰脸

啊啊啊~~~女主人一直哄它走 它就是懒 就是不走

我们都笑了 女主人也很尴尬啦

AIYER 怎么可爱到这种地步吖

今天和文耀英伟回来的路上,

又遇见它了!!激动~~~ 这次是男主人带的 男主人不怎么友善 哈哈

它和dolly很像 我是指他们的表情啦 哈哈

但我一直不知道它是什么品种

结果回来马上nudge我哥,

问他 【eh,有一种狗,肥肥的,矮矮的,脸好像猪酱的,什么狗?】

他竟然说 【北京犬】

哈哈哈。。靠!! 是短毛的啦

结果我哥send我一个link,问我是不是这个

结果一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rench_bulldog_83495

是它!!!!!每次看到就快疯了~~~~~~

真的好喜欢!!是法国斗牛犬!!

我遇到的小肥肥就是和这只很像!但年龄应该稍微大一点!

这只好可爱!!!!我要养 我要养 我要养~~

等我以后生活定下来 可以好好对宠物负责任的时候,我就要买!!

而且一定要白色的 因为其他颜色好丑哦

好久没那么心动了~好久也没为了那么小事激动了~

看到它就觉得很幸福 不会吗?

希望以后在学校外面那个路上可以时常遇到这只小肥肥~

尽管它很可爱,但Dolly还是我心中的第一位啦~

可见得射手座不是花心的哦!! 对狗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