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春节要来了啦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热到。。。。。!!!!!

今天去大山脚jusco骗钱,

演完了把古筝搬上车后一转眼,我的古筝脚不翼而飞了!

傻眼!!哪个白痴要偷古筝脚啊 偷来干嘛啊 真是的

我明明就放在那里啊 我肯定不是我记错了

所以。。证明了这世上什么屁都有人要偷的

无聊到。。。幸亏我的古筝脚已经很旧很旧了 哈哈

而且用力一拔 古筝脚就散掉~~变trasnformer~~

今年的新年和情人节同一天

有情人の人类们 【例如芬和雯雯】 已经提早庆祝他们的情人节了

国彬老师说 要等下一次的春节撞上情人节 就得等到2048年才有这个机会了

所以 希望大家还活着啦 har

说到情人节,

身边的好朋友真的一个个开始拍拖 拍拖 拍拖!!

那时候我们‘单身俱乐部’ 已经解散 变身成为 ‘老姑婆回收所’

一个个拍拖后陪男朋友的陪男朋友,

带男朋友出来的就带出来。。男朋友要出国所以拼命约会的就拼命约会。。

尤其是那个馨蕊 一拍拖就不知道死那里去 哈哈哈哈哈

啊,幸亏玉米分手了 回归单身 哈哈

米虫是。。。无性人?

凤舞继续吊高来卖~alyssa就便宜拍卖。。有买有送 没买也送 不买硬硬送 哈哈

宏伟,已经是姑婆村的村长了啵~~~~

而我已经要住进姑婆屋了 哈哈

各位有兴趣者,姑婆村欢迎您

时间真的过很快,

快乐の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的,

我还不想回北京。。。

什么时候我才能潇洒地离开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