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暖暖

我回到温暖の家了~

现在躺在安静的房间,舒服的床上写这篇部落格~

在家真的很开心,我从来不知道自己那么爱家。哈哈

晒晒马来西亚の阳光,为自己充电,

现在觉得自己元气100分!!

那天一抵达槟城,吃晚餐的路途中看见彩虹。。

芬说过【看见彩虹会有幸运的事情发生】

IMG_2523

= = 是很白目啦,但真希望如此~!!!!

这个寒假要好运多多~~~

这学期真的结束了,

大一的第一学期就这样结束了啊

太可怕了 还没来得及去完全感受 就结束了

短短的一学期,drama的事情却发生不少

这学期也学了不少。

下学期希望会更好,更充实,学更多,得到更多。。

要像袁老师说的 再接再厉

回来槟城心情天天都保持得很好 哈哈

就这样吧 也许生活就是这样

发现自己越来越健忘。。哈哈哈

但也许是好事~!

回到家,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一家人聚在一起了,真不错

很喜欢这种感觉 【这时候我哥一定翻我白眼】

地球暖化了,不知道世界末日几时来 哈哈哈

所以。。爱要大声说出来!!!!!!!

哈哈,那天我和我哥的对话:

[ EH koko! ]

[做莫?]

[I LOVE U~~~]

[你去死啦 I DON’T LOVE U AT ALL] *翻白眼*

[……………]

无语!!!不过至少把爱说出来 就不怕突然死掉了?哈哈 离题

所以,我天天和Dolly说 I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LOVE U~~~~

IMG_2542

4 comments:

Wayne Heng said...

I love you too... but I don't love my family. Haha! 【这时候我妹一定翻我白眼】

Michelle said...

呵呵....哇~~好感动哦~~~

Fern said...

to weihui, because she doesnt love you~ so obvious! haha!

小猪 said...

Dolly心里面说:"i love food i love food i lov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