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回~家~

回到温暖の家了,
好幸福哦!
回家看家人,看朋友,看小狗~
回家吃妈妈煮的饭~
人就是这样,
总把一切看得多么理所当然,
可是当失去之后,才知道拥有的好。
我就是离开家了,
才那么爱家~
这次回来日子过得很充实~
每天我好像跟屁虫一样,
我哥去哪,
我死都要跟着去。。
结果有时他干脆不出去,可能觉得我烦了。呵呵呵
不过剩下的日子也不多,他也要回澳洲了~
Dolly好胖好胖~
胖得让人无法抗拒,
狗怎么越胖越可爱呢~
我喜欢の一切现在都在我身边,
我的家人,我的家,我的朋友,我的狗,我喜欢吃的食物,我喜欢的自由,
一切的一切,啊~~爽啊~
刚刚从日本鬼节回来,
虽然去得有点迟,
但还是不碍我们狂欢の心情~
今年什么都没吃,
反而就是在台下狂舞~
跟着台上的舞者跳起日本传统舞蹈还有我们超级熟悉的rasa sayang~
是我们第一次在日本鬼节跳舞~
还引来了不少摄影机对我们产生兴趣,
可能我们太三八了
最后放烟花了,
虽然经济不景气,但烟花还是放得不少,
噼里啪啦的,把dolly吓死了~
呵呵。。
看烟花的时候我想,
谁说看烟花是和情人看才浪漫?
我说,
看烟花只要和喜欢の家人朋友们还有一只dolly就可以满足了~
我愈来愈觉得,
生活中缺乏爱情根本不是问题,
但却绝对少不了亲情&友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