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继续加油

今天考完了复试专业,

复试是关幕的,

基本上根本没有理由去紧张。。

而我在外面本来也是很轻松の,

可是。。

慢慢地。。

我一踏入考场,

一股怪怪的感觉涌入心中,

不像紧张,

像压力,

我放不开去弹,

结果弹得像。。不至于像粪,可是再差就是粪了。。

我个人不是很满意,

为什么明明很有把握的两首歌却要弹错音?

我明明可以做得更好。。

如果在压力下不能好好发挥,那就不要给自己压力啊!

nabehhhh..

哎,过去了,算。。

不过,

我是时候,

该好好想想如何去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了。。

谢谢汕子一直一直的陪伴~

好感动~

还有谢谢文耀,俊毅,avilyn一直打来给我鼓励~

我,还要继续加油!↖(^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