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被点到了,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吧!

幸福套餐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1

你的绰号: Ah Girl

年龄: 18 going 19

生日: 1212

星座: 射手座兴趣: 听音乐,旅行,弹古筝,学新的东西

专长: 比较爱笑? = =

幸福套餐2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

是否在交往: 废话

现在幸福吗: 很幸福~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你最想做的事是: 抛下一切人事物,流浪去。。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 去还神,谢谢祖宗18代 & 神明的保佑 【哇哈哈】

幸福套餐3

点你的人是: 宏伟

他是你的: 好友

他的个性: 聪明阴险但还算是正人君子,比较爱面子,乐观,喜欢安慰自己【这是他自己说的 哈】

认识他多久: 5年了

你觉得他怎样: 瘦,觉得他表面和内心有点不一样,其实内心好像没表面坚强吧?很爱吃香菜&芹菜&酸奶,吃不胖,很会花钱,心地善良,喜欢酸人,泼冷水,讽刺人,欺负台湾人,我行我素,对猫没爱心,有时人很好,有时很欠打【欠打居多】

你想对他说什么: 刚刚的吃饭钱是宣宁给的,记得还她咯!考试一起加油吧!

幸福套餐4

 最爱的节目: 康熙来了!

最爱的音乐: 经典的,抒情的

最爱的季节: 春

最爱的卡通: Disney 系列

最爱的人: 我家人 & 好友

最爱的颜色: 彩虹の颜色

最爱的国家: 都爱啦都爱啦。。最爱马来西亚 【好假】

最爱的天气: 晴天!!有大太阳の晴天!让人有元气的晴天~

幸福套餐5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

1) 家人关系继续保持融洽,可以开心过日子~

2) 顺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然后继续提升自己の水平!

3) 希望自己是从小就向专业老师学钢琴,竖琴&古筝。。希望自己的耳朵灵敏些!

你是个专一的人吗: 没有人比我更专一了,哇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们要酸我了,but我还是觉得我很专一】

最深刻的回忆: 和华乐团一群团友一起打拼的中学点滴,一起为乐团卖命的时候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时有时无,容易被打击,不过总是告诉自己要有信心

你很爱微笑吗: 喜欢,觉得微笑可以平复情绪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不要,我觉得现在很好,只差家人,死党和爱狗不在身边。。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可以一直吃又不胖,一直shopping又不穷,一直玩又不累,一直开心到笑死的生活~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只要不伤害到别人就可以了

问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板。

现在,我要把幸福套餐送给···

1.芬芬 2.米虫 3.凤舞 4.ethane 5.馨蕊 6.玉米 7.益兴 8.文耀 9.黄英伟 10.任何一个读到这个的人,有很多我都想点,但是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读到,所以,是我的朋友的都可以写啦~ 11.叔叔!!哈哈,差点忘了那个老人了 = = 12.美琼! 【不好意思啦,想到叔叔就想到你了,我也不知道为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