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逃避。。

要回国了。。

不知道看到你时我该做出什么反应?

好呆咧。。

不知怎么的,

我只想回家,

然后呆在家里,

发呆。。看戏。。练琴。。抱我的狗。。

然后再发呆。。看戏。。练琴。。抱我的狗。。

其实就是在逃避。。逃避。。然后再逃避。。

我不适合种花,

偶尔就给它浇浇水,

但大多时间却把它忘了,

我是一个只会欣赏,

却不懂得如何悉心呵护花的人。。

就无意有意地践踏了它。

因为。。我似乎什么都无所谓,什么都不管,

所以,对不起。

怎么办咧。。

凉拌吧~【韦玲,我知道你要说这个,哈哈。。】

好想,干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