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母亲节快乐

发了短信息[hey mum,call me back!]

老妈打来后。。

【喂,咪啊,kiwi多少钱一粒?】

【erm..RM2这样咯!】

【哈?!这里四粒人民币50啊!】

【是这样的啦。。】

【哟。。贵到死!又很想吃,又贵。。!】

【要吃不是买咯!你以为你在malaysia咩,平时又不跟我去pasar,现在才知道水果不便宜,每次丢在冰厨到臭掉还不是你们。。bla bla bla..]

【sorry一下咯,malaysia的水果哪里有那么贵!】

【@#$%^&*乱到死,你自己去种啦!】

【.....................................】

之后还有一连串无聊的对话,

之后我对妈咪说【eh,happy mother's day..】

【har har..thank you thank you】

可能我家都不走肉麻路线,

所以每次都这样带过带过~

不过,母亲节礼物早准备好啦~

小时候,大家都很喜欢问【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小时候真的很幸福,我都会回答【爸爸妈妈我都喜欢!】

可是,后来我会说【爸爸】

因为我老爸真的很疼我,

但是太凶了,我改成【妈妈】

上小学后比较懂事,我开始很讨厌问这些问题的笨蛋。。

然后我又改了答案。。

【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都不喜欢,我喜欢我哥哥】

后来上了中学,这个答案再也没改过了。。

可能你问下去【你比较喜欢你爸爸还是妈妈还是哥哥?】

这时我就会回答【都不喜欢,我喜欢我家女佣,或是我家的狗。。哈哈。。】

其实,

我都喜欢!!

除了女佣,我真的都非常非常喜欢。。

学着惜福,因为有了温暖的亲情,和真挚的友情。。

在感情上,我才没那么容易受伤害。。

谢谢爸妈的基因吧,谢谢爸爸的坚强,谢谢妈妈的坚持。。

如果我伤害了你,我只能说【对不起】

 

 

母亲节快乐。。祝你快乐。。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elcome to the wow gold,wow power leveling,warcraft gold,wow levelingcheapWoW Gold,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Cheap WoW Gold,Cheap WoW Gold,wow power level,wow power level,wow power level,Many World of Warcraft players try to play the game on their own before making the decision to buy wow gold.lotro gold,lotro gold,lotr gold,lotr gold,maplestory mesos,maplestory mesos,maplestory mesos,maplestory mesos, maple story mesos,maple story mesos,WoW gold isn’t found everywhere in the game;maple story mesos,maple story mesos,wow cd key,world of warcraft cd key,lineage2 cd key,warhammer online,war gold,dog clothes,dog collars,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 wow,power leveling wow,power leveling wow,cheap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power level,power level,wow power level,buy warhammer gold,buy warhammer gold,buy 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wow g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