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第一学期の寒假结束了

这是在飞机上写的感言~

寒假终于结束了。

啊~~~~好好玩の寒假~~~~~~~~

这次寒假如果硬要问我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的话,

嘿,让我来告诉你~ 并没有 T_T

哈哈 虽然如此 但日子天天过得无比开心~

一直很珍惜寒假,珍惜身边的人 狗 事 物

但要离开槟城的时候还是莫名の难过

但没事啦 我的快乐与悲伤总是来得快 去得更快

寒假一开始我就去曼谷找我哥他们玩,

结果之前辛辛苦苦减下来的一点点脂肪,

也因为这次的曼谷之旅而回归我身体。哈哈哈 真是MALEH。。

不过没关系 【外表只是一层,皮~~~~~~~~~~~~】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才怪!!呜呜。。难过死我了!!

之后回到槟城,

无与伦比的兴奋!!在飞机上的时候已经开心得睡不着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竟然就是对我爸撒谎 *Oops~~* 因为他不知道我去曼谷 xD

结果我回到家打开门就大喊[SURPRISE~~~~] 吓到我爸了

然后告诉他我是为了给他们惊喜,才叫我哥从曼谷回来后在机场等我一起回来

呵 明明就是一起从曼谷回来的说

但我爸表面上也相信了啦 唉 对不起啦 我不是要隐瞒你 是阿贤叫我不要告诉你的咯

所以佛啊 如果你听到我的话 这条不孝罪算在我哥头上ok 我是无辜的啵~

因为新年的关系,大家都回来槟城了~

加上芬和嘉雯刚考完试 属于飘飘状态 还有我家胖胖也在大放假

所以大家都很得空 每天尽做些无聊八卦没营养的事儿 但日子还是很快乐 哈

举办了睡衣派对 小型的 哈哈

去了庙会!很开心的庙会~

一罗罗的趣事说不完 但尽在回忆中 =]

然后adrian又约大家去海边BBQ 污染环境~

之后去墨尔本啦等等等。。

还有大家来我家唱k,唱到我邻居欲哭无泪

说到我邻居 她还真可怜 哈哈哈哈哈

先是要忍受我们家的小狗们 偶尔的吠声 【虽然很少吠 但一吠就不可收拾】

然后忍受家里装修的声音 但现在没了啦

接着是在我们家的商业演出排练 【但我觉得至少这是天籁~~ 哈哈】

最后还要忍受新年期间大家不停地唱k 唱到半夜1点还在唱 = =

好啦 我们真的不是一个好邻居 哈哈哈

但我连我邻居长什么样都没看过gok咧。。。。还要通过yoong才知道她的事情~

总之啊

真的很珍惜身边的你们

家人啊 朋友啊 狗啊 太幸福了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难忘的寒假~

很多很多照片~ 很多很多妳们 你们~

哈哈 反正这种感受不是文字所可以表达的~

接下来的暑假 也要玩得很疯很疯 很开心很开心

要进疯人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