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近况

呼呼呼。。部落格生灰尘了~

北京最近很冷,冷到不想动 = =

但今天升温了啦。。我想念马来西亚的大太阳!!

我要穿拖鞋短裤出去!!

虽然这里有喜恩那个小太阳 【她自己硬说自己是小太阳】

哈哈,但是小太阳很忙,1000年没和她一起去玩了 ~

我在北京的玩伴1号--文耀回来了!!哈哈。。

IMG_1533

他的笑声又闯进我们的生活了!然后。。英伟继续发呆 = =

我继续和文耀三八,每天聊的废话和他的大便一样多

文耀是回来考期末的,所以就是说。。期末考也要到了呢!!!

嘿嘿,加油加油~~~~考完期末就是回家啦~~~

平安夜就在后天,可是一点feel都没有~

最近又伤风了,鼻涕一直流但还是不肯吃药,

声音是那天去唱k唱到没有掉。。哇里咧。。

脸上冒出几粒痘痘。。但手还是很犯贱一直去摸。。哈哈

头发变长了,但是看起来很没有精神,要去修头发了!

有时候弹古筝视线只剩一半,有一半是被刘海遮住了 傻眼 = =

那么久没有写部落格,

很多本来想写的事情现在想也想不起来

要不然就是写的那个时期过了 现在写也没什么意思了 呵呵

所以 让它过去吧

对,很多事情都不应该太执着嘛~那样才会快乐!

欸 小秘密大公开写到不见掉了????没下落了 呵呵呵

宏伟也回来了 那天一起去五道口,

从他那里听到大家最近的消息。。听到他说每天在槟城玩得多累 = =

但听到最不想听到的 【喂,你家现在超多狗的!!超多!!!】

呃。。。我是很喜欢狗,但现在也太over了吧?!!

天啊 我不要住在狗屋!

geli 咯。。王思贤,Please啦你。。想办法一下咧。。

不过要你卖掉你的狗,我想你可能宁愿卖我吧 T_T

啊 对了!冬至快乐啦大家~~

1 comment:

Yoong said...

=_="不多啦~刚好10全10美的~过多2个月后=_="你就真的是走一步踩一次狗屎的了~狗口又要增加多了.......(对不起,我阻止不到他V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