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终于!

哎哟
终于可以写了?!!!!! 
可是好像上不了照片。。
6月10日,
宝贝Yuki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再多1个月15天,
我就可以在家陪他们啦~~
好期待!
刚刚从康仁的打击乐排练回来,
再多3天,就是所谓的留学生音乐会啦, 
不过大家都没什么兴奋的感觉。。呵呵 
还是希望音乐会顺利吧~ 
再多8天,
就是阿贤和玉米的生日啦! 
突然很怀念以前他们的生日会, 
我们总是很埋怨但也很甘愿地帮他们筹备啦, 
当了佣人就算了,还要花些银两买2人份的礼物。。真是的~ 
然后再多9天,
我在北京就多个伴啦!~ 
然后。。15天后,
所谓的玩伴就离开北京了~ 
之后就是7月天了~
天啊,好快喔! 
也不是说在这里不开心,
一直以来都很开心的啊,
只是这学期我看起来心事重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反正有种预感觉得心事重重的日子就快过去了! 
最近我一直思考,一直想。。一直想。。 
我在学习,
学着有更多的耐性, 
学着自己做决定 
学着把一切看开 
学着不要那么窝囊 
学着拿别人的教训警惕自己 
学着忍耐,学着体谅 
目前都挺好的,
看了很多,学了更多。。
哎,残酷的世界里,
最好的选择就是安静地躲在角落观察,然后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人类啊,还是少给自己惹麻烦。。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