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回京

啊,昨天来北京了。。

好怪の心情,

莫名的很不舍得我的狗。。

现在全部狗狗都在yoong的家给她保管了,

剩下yuki一个人陪妈妈了。。呵呵

yuki很孤单吧?嗯,反正孤单很正常。。谁不孤单?

不过孤单要孤单得快乐啊yuki,

别每天愁眉苦脸の

回到北京其实应该很充实吧,

每天练练琴,

没事翻下书,看下杂志,

上上网。。

逛逛街。。

看看音乐会。。

然后想学钢琴。。

想去看看狗舍。。

不过想到每天要吃中国菜,好想吐。。。

干干的饭,好想吐。。

哎,我吃狗饼过活算了。。

西沙狗饼有seafood supreme,有法式春鸡,

而且软软的,吃了我牙也不痛。。不错。。

啊啊,

好想抱dolly..

好想睡在自己舒服的床,

滚来滚去。。

滚来滚去。。

好像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到北京了,

忘了把大肠带过来,

这1天半还没大便的说,

嘿嘿。。

大肠估计还留在家陪我爸妈?

好孝顺的大肠啊。。。。

写了一大堆,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什么。。

反正想到什么写什么。。

 

 

 

 

 

 

 

 

 

 

 

想不到什么了,

对了,

昨天收到录取通知书了,

没想到竟然寄来宿舍。。

害我在马来西亚等到要命。。

天天在门偷看邮差,

可能人家以为我暗恋他了,#$%^&

嗯,考上了。。

可我真的不怎么喜欢中国。。

因为昨天一下飞机,

就被骗钱了。。

我啊我,可以不要在这里读吗?

可偏偏我喜欢的科目只能在这里读啊。。。

人,真的是犯贱的。。

 

 

1 comment:

wei zheng said...

hahahahahaha....intestine left in penang....omg...so funny